【塞克】束缚-第五章

这个图跟我脑补的一模一样,图源网络侵删道歉。

第五章、以遇见为结局

【Loneliness is a beautiful thought, and only in the thinking of the time, it looked so beautiful and lonely. 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把地点约在了托兰西宅后方树林里的湖边上,是不会有无关人等闯入的私人领地。圆月银白的光芒洒落在镜般的湖面上,才照的这片鲜有人至的森林不那么阴森。上一次两个人这么对峙的时候,月亮还只有一个边,半个月过去了,双方都没有什么进展 。

 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平时温柔的笑容不见了,冷若冰霜:“你们还真是缠人,这么执着的少爷为目标。不要以为,你能再一次从我手中窃取到他一分一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面的克洛德看着湖中银月的倒映,不咸不淡的说:“我也只是遵照主人的命令,从塞巴斯蒂安•米卡艾丽斯手中夺取凡多姆海恩。不过那个触感,真是难得的上品。”克洛德伸出手,手指弯曲,似乎还在回味当时的感觉,细长的眼角瞥着塞巴斯蒂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是我的少爷。”塞巴斯蒂安脸色更加阴沉。“光是想到少爷被除我以外的人触碰,我就觉得恶心。别想用你那白色粘稠的蜘蛛丝玷污少爷的灵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把夏尔•凡多姆海恩的灵魂怎样?”克劳德摘下自己的眼镜,作好战斗的准备。没了平光镜,恶魔妖媚的眼角显露无遗,像是挑衅般回转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多说无益,塞巴斯蒂安速度极快的挥拳冲过来,被克洛德闪过,开始他的回击。塞巴斯蒂安回想当时,在他准备享用少爷美味的灵魂时,才发现他的少爷成了一具空壳,怒极反笑。他眼瞳幻化为紫色,冷笑着向外散发的阴沉影子,无处发泄的怒火烧灼着大地,地表的裂痕不断延伸。那块地方后来成了一片废墟。塞巴斯蒂安带夏尔回到伦敦,才追查出幕后黑手原来一直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的战场转移到湖中心,在湖面踢起千层的巨浪,湖心搅起了巨大的漩涡。两人借着水浪在空中缠斗,战斗像上次那样不分高下,直到巨浪失去外力作用消失,湖面才恢复平静。两个恶魔同时坠入水中,塞巴斯蒂安率先从水中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为了杀我而来。”克洛德无意与他继续战斗,一直沉在水面下没有出水,但他的声音在塞巴斯蒂安周围围绕,挠在他心尖上:“是因为享用一个人类不只需要肉体,灵魂才是最重要的那部分。夏尔•凡多姆海恩失去了复仇的记忆、还有生存的痛苦,所以你才来到此地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我是来讨回灵魂的。因为那个还不是我的少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这样,感觉到先生那起伏不定意识,对那个灵魂有着强烈的执念,先生的愿望是复仇的灵魂,但是…”克洛德一下子从塞巴斯蒂安身后的水面跃出,贴着塞巴斯蒂安的背把金色的餐刀驾到人脖子上。“你为何如此执着于那个灵魂?”

 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并不反抗,干脆闭上眼笑了:“对主人的执念不是理所当然?我是一个恶魔,你不是也有你的主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贪於对灵魂的培养,那是我们的本性。我的主人也是稀少的能达其所愿的灵魂之一,但是为失去记忆的灵魂再一次完成复仇,人类有这样的价值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摸过他的灵魂,你应该了解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相比起来,我倒是更好奇你的灵魂。这才是我不了解的。”克洛德扔下刀子,改成捏着塞巴斯蒂安的下颌,让他转过头来面对自己,把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。在水中泡过的冰凉嘴唇碰到一起,塞巴斯蒂安觉得他像在亲吻人鱼湿滑的鱼尾。他不意外克洛德会亲吻自己,虽然对方寡言少语又总是摆着一张冷脸,但是这两次他发现了他的眼睛总是追随着自己,这种感觉他很熟悉,一旦发现人的欲望,人就会变得很好利用起来。于是塞巴斯蒂安弯着眼眸,笑着看脸侧的人,不满被动,用舌头顶开克洛德的牙关,把原先单纯四唇相贴变成侵略性的深吻。向来少与人有亲密接触的克洛德吻技不如塞巴斯蒂安,在对方的攻势下节节败退,无法呼吸,缺氧使克洛德渐渐觉得无力,松开了塞巴斯蒂安。塞巴斯蒂安转过身来用空余出来的手自然而然地就搂住克洛德的腰,另一只扣着他的后脑。让主导权完全归自己所有,灵巧的舌细细扫过口腔里的没一个角落。唇齿间的交缠让克洛德眩晕,只好无意识的回应。来不及咽回的涎液顺着嘴角流出,划过湿润的脸反射着月光。一幅暧昧到极点的画面。直到克洛德的脸泛起红潮,塞巴斯蒂安才放过了克洛德,嘴唇分离时的银丝,提醒他们刚刚做了多么暧昧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替还不能回神的克洛德擦去嘴边的银丝,手指玩弄着克洛德被他吻得红肿的嘴唇,轻蔑的说“你是不是该为你的冒犯付出点代价?”

        塞巴斯蒂安松开他,转身往岸边走:“再度的复仇,我的确有这个打算。但是缺少关键的一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克洛德用手背擦去嘴唇上残留的温度,歪头示意塞巴斯蒂安继续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复仇的对象。原来的仇人已经殒命,再度的复仇缺少复仇的对象。而你的主人命令,是从我这里把少爷夺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止如此,我的主人的命令是赋予你比死更强烈的痛苦。”克洛德直起腰,取出平光镜戴上。一下子回到刚刚冰冷的蜘蛛执事的形态。“那么,现在的夏尔•凡多姆海恩已经没有意义了。如果不能夺取那个充满复仇的完全的夏尔•凡多姆海恩,就不算完成主人的命令。”克洛德金瞳认真的看着塞巴斯蒂安:“你要不要,跟我做个交易?”

        缺少的那一环,正是克洛德的筹码。

 TBC

评论(1)
热度(1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樱咲咲咲咲 | Powered by LOFTER